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12:19

2021年4月8日上午,沙市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宣读了领导小组、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计划和安排,明确了重点任务,做出了工作部署,指出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好计划安排,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

此次动员会产生热烈反响,激发了各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热情,会后纷纷表示要用心学好党史,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