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石首市举办2021年全市企业管理运行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培训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08: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家、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负责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更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破认知壁垒,振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4月2日上午,石首市科经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企业管理运行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培训会。全市7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智嘉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和经远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专家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申报挖掘等科技业务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

会议要求,科技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认真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并积极做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谋划;各乡镇办区、各规上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企业要不断的学习、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