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科技局开展科技企业 孵化器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3-25 15:53

为促进沙市区双创载体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双创载体管理运营水平,2021年3月25日,沙市区科技局赴经湖北恒润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建设目标、服务内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荆州木三文化传媒、湖北云长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悦传媒,详细了解科技成果转化、建设进度。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有效途径,是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孵育创新型企业和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根据每个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工作指导,以培育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途径,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动经济发展为目标,努力构建具有特色的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体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