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助力乡村振兴 公安县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8

2021年3月19日,公安县召开2021年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聘任公安县新一批科技特派员,对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通过县农业部门推荐、网上公示评审,认定农业科技特派员共60名,其中一半以上来自合作社、涉农企业,基本涵盖了全县葡萄、柑橘、沙梨和畜禽养殖等特色农业种养业,这不仅能为全县农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为农户或种植基地送技术,也能发挥专合组织的带动力和影响力,提供科学的栽培管理、农产品加工以及市场营销等服务。

科技特派员的工作对于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同时对公安县落实创新型县市建设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工作会议激发了农业科技特派员想干、肯干、实干的决心,将为带动公安县农民就业创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