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调研公安县科技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4

12月2日,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带队调研公安县科技工作,了解公安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考察公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朱红平在公安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誉祥陪同下,先后到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湖北多瑞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湖北长江源制药中药健康产业园与湖北长江伟创中药城交易中心项目进展,了解企业自主研发和平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公安县科经局关于2020年度科技工作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安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成绩,他希望企业继续扩充研发团队,加快研发速度,尽快建成中部地区中药材交易物流中心和价格中心,带动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公安县科技工作,朱红平围绕研发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数、技术合同交易等工作指出,要抓好调查摸底,掌握现状,为科技工作提供依据。要抓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落实优惠政策。要抓好科技项目争取,为科技企业发展壮大服务。要抓好科技创新宣传,凝聚科技创新合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