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石首开展2020年送科技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10-13 15:57

10月12日,石首市科经局联合高基庙镇政府在百子庵村举办了2020年送科技下乡活动。科经局全体机关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县(市)级科技特派员和该村群众近90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科技特派员为村民们进行再生稻栽培技术、卫生防疫实用知识培训;医务人员为农民朋友进行免费体检;科普志愿者开展了法治、平安综治、扫黑除恶等政策宣传。期间,市科经局机关党支部与百子庵村党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以“科技助推精准扶贫,科普服务乡村振兴”为重点,将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市进一步以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四个方面开展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