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荆州开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10 09:18

10月9日,荆州开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要求,开发区要振奋精神,扛起工业兴市大旗,全力以赴促进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

张远梅指出,开发区所有部门党员干部都是项目服务员,要把项目专班的岗位设在工地上,形成管委会半月调度、单位“一把手”全面负责、分管领导每周督办、项目秘书专司其职的服务机制;要倒排工期,以11月底前为时间节点,有效解决一批重大项目在环评、审批、土地、资金、电力、人才和用工等方面的问题,对解决问题不及时的党员干部将进行追责问责;要聚焦白色家电等产业,加快配套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和配套做好园区规划、统一调度,提升效率。

会前,张远梅先后深入五方光电三期、一科制药、中和普汇二期、益海嘉里等17个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和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