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公安县科经局:为企业送上阵阵“清风”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4

---“领导,今天就在我们企业用餐吧……”

---“感谢您的盛情邀请,不在企业就餐是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的硬性要求,我们是来帮企业解决问题的,不是来为企业添负担的……”

已过中午十二点,公安县科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虎和另外2名同志刚刚结束上午在青吉工业园的走访,婉言谢绝企业留餐......

当前,公安县科经局把科经干部联系企业“手拉手” 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紧密结合,坚持做到联系实际“学”、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有力地推进了宣教月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全局21名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到13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与企业结对子,送政策、问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谋发展。

至目前,公安县科经局正牵头谋划162个“十四五”工业项目和19个新基建项目,加强长江源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彩德科技等重大在建工业项目的协调,力促早投产早见效;甘当企业“店小二”,将中省市支持企业疫后发展的政策细化为60条具体措施,协调减免各项税费过亿元;会同相关部门建设金融服务企业方舱,为5家企业贷款4350万元;搭建并织牢“百名干部驻百企”和“科经干部联企手拉手” 服务企业两张 “网”,广泛向企业宣传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和县纪委监委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指导疫情防控、宣传优惠政策、争当勤廉表率,为企业送去阵阵“清风”,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近百项。

自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公安县科经局党组加强领导,强力推进。机关支部联合杨公堤社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袁誉祥以《做一名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大家上廉政党课;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组织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醒》、《正风肃纪看荆州》等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廉政建设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牢固拒腐防变思想;深入开展节前动员,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县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八个严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为全力以赴“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