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石首市召开省级创新型县(市)创建工作研讨推进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3

9月23日,石首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召开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创建工作研讨交流会,就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与近期创建成效进行了工作研讨。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肖军、有关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农村中心规划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编制工作组成员介绍了石首市关于申报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工作前期进展与编制成果,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石首市创建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工作专班与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农村中心规划组成员就今年以来创建成果与创新成效进行了交流。肖军同志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科经局相关人员与编制工作组互相配合,做好编制工作的统筹协调,特别是做好与上级部门规划编制的衔接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石首市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方案,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石首市科经局将结合本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整体部署,统筹区域布局,进一步推进创新型县(市、区)建设,持续加大支持和推动力度,确保优质编制与高质落实,以创新引领石首经济社会中长期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