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公安这家企业在国际服贸会亮相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8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公安县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以线上形式参展参会。

此次盛会为期6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园区景观大道及周边搭建展馆举办,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吸引了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参展参会。目前有逾10万人注册参会,征集展会预筹成果381项。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专业从事户外运动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服务的企业,生产的滑雪板、滑雪鞋、滑雪固定器、登山鞋等产品和其他户外运动用品远销欧美。湖北云长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涵盖手机流媒体动漫应用、动漫制作、数字内容提供、文化贸易输出、活动策划执行等。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