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监利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8-25 15:53

8月23日,监利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在荆州市的统一部署下,如期开展。

2020年,是全国第20个科技活动周。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

此次科技活动周由监利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 

活动周活动共分为线上展示与线下现场科普活动两部分。线上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科技工作的主要成就、近年来的国家省市科技创新法律法规、以及我市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进典型。

线下活动分为科普志愿小分队服务活动、健康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科技特派员灾后生产科技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日开展的当天,我市机关、商店、银行、超市、企业、学校等门前,纷纷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的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县科经局工作人员分别下沉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科普宣传,市科普志愿小分队在街头巡回开展了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主题宣传,现场发放科普知识宣传页1200份。科技特派员深入红城乡、朱河镇等地开展灾后补救田块指导田间管理、防病抗虫。

此次科技活动周集中活动时间为期一周,旨在通过各项科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市科技创新意识、卫生健康意识、倡导文明科技生活方式,全面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