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洪湖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8-25 10:46


823,洪湖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天远时代广场举行,拉开了全市科技活动周的序幕。

本次科技活动周由市科技经信局、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市科协共同主办,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于23日至29日在我市集中开展科技战役人物事迹展播、科技创新成果展、科学防疫及将康知识宣传、“科技惠农”咨询服务、科普展览及互动体验等系列活动。活动首日就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讲解,并发放科技成果宣传资料。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科技经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抗疫,全力支持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此次活动重点将我市近年来在生物医药、石化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特色农业、生态环保等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通过专题展览的形式进行展示,凸显了科技创新在科技战疫和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