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荆州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暨科技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0-08-19 15:01
   

8月11日至12日,为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增强企业科技创新内生动力,荆州区组织辖区内50家科技型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暨科技业务培训。

   

培训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培训高新技术企业,第二批培训后备高新技术企业,第三批培训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范围企业。

在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重点培训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相关内容,介绍了中央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出台了“一揽子”支持政策的背景,宣讲了《湖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工具包》,结合荆州区实际着重推荐企业申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等5类科技计划项目。在第二批后备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重点培训高新技术企业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和资质认定补贴政策,逐步讲解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规范流程。在第三批培训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范围企业中,重点培训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申报条件和操作流程。

   

参训企业均表示此次培训效果良好,企业增加了对科技创新政策法规理解,提升了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意识,学习了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的方法,增强了对荆州区科技创新工作的信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