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洪湖新滩经合区:"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全力以"复"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8-11 09:56

新滩经济合作区位于洪湖市新滩镇,自2012年1月,洪湖市政府与武汉经开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以来,新滩经合区不断创新,提供“保姆式服务”,创造和谐工业园区。近年来,新滩累计签约入园项目超过140个,计划总投资近500亿元。

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绿色化工新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新滩合作区。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在洪湖市政府和新滩管委会的帮助下,公司300多名员工开始逐渐返厂。

在一泰中控大楼,职工项文文正在与同事注意检查厂房设备安全运行情况,项文文告诉记者,从2017年来到一泰,公司的企业文化让他有了家的温暖。

和谐的劳动关系,离不开一泰公司的服务理念,受疫情影响,为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公司行政部正在与洪湖新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协调,吸纳一批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工作。

和谐的劳动关系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发展。2019年,新滩经合区完成规模以上产值23.8亿元,同比增长26.0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亿元,同比增长41.11%;实现税收1.94亿元,同比增长44.85%,解决就业3000余人。

随着园区企业的复工复产,企业用人需求逐渐增加,为解决企业用人难的问题,新滩经合区管委会采取进村宣传,点对点的把人送到企业,既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题,又实现了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