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科技局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2

 

       2020年7月28日,县科技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后,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郝穴镇西湖社区开展社区报到送服务活动,主动认领了科普宣传、清洁卫生、交通劝导等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