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落实一岗双责 严明升学纪律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3

    正值金榜题名时,廉政谈话送和风。校正人生远航线,学成建功传喜讯。

市科技和经信局党组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注意抓小抓关键。正值中、高考升学季,局党组要求做好有中、高考子女的机关党员干部提醒谈话工作,保证不出问题。一是由党组成员与所分管的对象谈话,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党组成员监督谈话,把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共同学习市纪委文件,明确纪律要求,做到讲政治、守纪律,不越“五个严禁”,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家长要认真阅读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根据学生的高考分数、特长和爱好,选择心仪的学校和专业,为学生的成长铺好道路。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