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做实“十进十建” 筑牢廉政防线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3

 

今年以来,市科技和经信局党组认真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普纪教育、政治监督、作风建设年活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纳入“十进十建”的重点内容,努力做实做好,筑牢廉政防线,化解廉政风险。

1.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了党组及班子成员政治监督责任清单,制定了党组议事规则,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2.抓好“一月两进”。普纪教育每月进党组中心学习小组和进党日活动。每次有学习内容,有领导要求,有活动影像,有学习效果。

3.组织集中教育。在清风五月,集中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书记上党课、廉政谈话、政治监督动员等活动,取得了集中教育的效果。

4.建设廉政文化。开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刷写了廉政建设宣传标语,户外设置了滚动宣传电子显示屏。宣传的重点是“六大纪律”、监察法和政治监督试点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