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落实“五优先” 彰显双拥情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2

 

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根据省、荆州市、松滋市双拥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认真落实“五优先”,营造出军政爱民团结的浓厚氛围,彰显出浓郁的拥军情谊。

一是优先服务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全市有退役军人创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家,组织企业开展国防教育15次,申报为高新技术企业2家,为企业落实贷款2100万元,为企业招聘培训员工120人次,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12个。

二是优先申报军民融合企业项目。推荐优势民参军企业6家,申报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多功能智能应急装备项目成为全省军民融合产业重大项目。

三是通讯企业优先为退役军人服务。移动、电信、联通等通讯企业服务实行军人优先、伤残军人优先。

四是走访慰问优先满足企业下岗退役军人。每年开展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优先走访企业下岗退役军人,5年来走访396人次,走访资金19.8万元。

五是八一庆祝优先邀请企业退役军人参加。局每年召开八一庆祝大会,除组织局机关退役军人参加外,每年邀请20多名企业下岗退役军人参加,实现了思想上、感情上、责任上融合,推动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