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坚持党的领导 强化政治监督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5

7月1日,市科技和经信局召开七月普纪教育集中学习会,宣读《松滋市科技和经信局党组班子成员政治监督责任清单》,专题学习政治监督的“五个责任”落实及实施政治监督的方式方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无再次动员,再次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监督,再次明确提出“五个必须”:一是必须认真落实局党组政治监督的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荆州、松滋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方针政策。二是必须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当前的重点任务是防控新冠疫情,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打牢工业产业链,稳定就业基本盘。三是必须落实一把手政治监督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四是必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既要带好队伍,也要干好工作,以身示范,当好表率。五是必须落实自觉接受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监督工作的专班,认真做好“三重一大”事项事前申报、事后报告工作。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纪委监委的监督检查,筑牢廉政防线,化解廉政风险。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