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跟党干事业 为民谋幸福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0

7月1日,市科技和经信局党组召开七一纪念表彰大会。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易峰报告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树立了5个党员标兵,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无上党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无党课的主题是《跟党干事业,为民谋幸福》。他说,中国取得防疫抗疫斗争胜利,经济社会逐渐恢复正常。充分证明,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国家治理能力强大,中国共产党伟大。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三要”: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过去我们党建立了新中国,创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今天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进新时代,昂首阔步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道上。二要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在职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本领,真心为民办事,创造辉煌业绩。退休党员也要发挥余热,为党分忧,维护国家稳定,维护社会公正,维护家庭和睦。全体党员要向党员标兵看齐,向优秀党员学习,努力做一个好党员、好公民、好干部。三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党的纪律是最严格的,大家一定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