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吉武同志到江陵县科技局调研
信息来源:江陵县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0-06-18 10:10

2020年6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吉武一行3人来我局调研科技、科协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肖吉武部长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各企业应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开展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借助科技创新的力量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沈鹏同志就我局基本情况、科技、科协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肖吉武同志对我局近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局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个关键点,切实加强科技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紧抓龙头企业,提前布局,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全局上下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构建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领导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理论和科技业务知识提升,助力科技、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