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监利县召开2019年科普统计工作及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监利县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6-16 16:18

5月16日,监利县组织召开“2019年科普统计工作及培训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科技部、湖北省科技厅、荆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19年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科普统计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工作任务和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科普统计监测工作是科技统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科技事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希望各部门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加强配合协调和责任监督,按照《统计法》所要求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八字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