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万江平调研岑河镇科技创新基地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6-10 14:27

6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市科技局局长王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洋一行调研岑河镇科技创新基地,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岑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岑河镇童河蔬菜专业合作社,万江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培训中心、生产大棚、育苗基地、无土栽培展示间,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关于科技育苗、无土栽培、物联网运用、生态种植等方面的介绍,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结合4D、5D等高科技手段,强化科技元素推广与运用,将电子科技应用于蔬菜大棚,使菜苗形态更加生动有趣,管理更加高效立体。

万江平对该基地“科技兴农”理念大加赞许,她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在农业领域的运用关系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关系农业生产效率的提升,关系到农村活力的激发,关系到广大人民的福祉。她提出市区科技部门要加大对基层创新基地的业务指导,强化日常沟通与交流;当地政府要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创新,积极统筹各方资源推进科技在乡村振兴领域的根本运用;科技创新基地要立足产业,打好科技创新牌,增强产业的向心力和创造力,带动产业致富、农民增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