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监利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县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6-06 08:07

6月5日,监利县科经局通过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和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县科经局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工作举措。 

县科经局党组书记何彬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把两会精神学懂吃透,将两会精神贯穿全年科经工作始终。特别是局党组成员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

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紧做好纾困和激发企业主体活力的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三是持续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全力以赴稳企业、强服务,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目前经营状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零距离”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营造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四是要合理规划,持续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股室责任,积极担当尽责、着眼长远编制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规划,强化产业支撑、企业支撑、项目支撑、区域支撑,精准定位、精准发力,推进我县工业经济长足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