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科技局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0-06-02 20:13

 

2020年,沙市区科技局以“科技引领沙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沙市区科技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线上”,沙市区科技局专题制作了《科技创新强动力  优质发展绘新篇》专题宣传片,同时在“遇见沙市”抖音号进行了官推,推介了沙市区江汉精细化工、小胡鸭、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代表性科技企业创新新动态,展示了沙市区助推企业科技创新的新成果和坚定不移依靠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同时,借助“今日沙市”微信公众号推介《一图看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让众多企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具体方式、步骤、流程和政策。

“线下”,沙市区科技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成果转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湖北省科技创新促进条例》、《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等4部法规做成宣传展板,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向全区经济组织宣传推介科技法规和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力度。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