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公安县认真谋划乡镇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6-02 15:46

        528日,副县长魏天洪召集各乡镇分管同志召开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双过半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荆州市科技工作暨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及2020年元至4月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和科技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乡镇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方面的短板。

  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在同乡镇负责同志交流中,着重强调了乡镇抓科技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他指出,各乡镇要大力引导有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他要求各乡镇要引导企业广泛与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来进行成果转化,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