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监利县科经局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县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0

 

5月28日,监利县科经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大会,认真贯彻落实5月22日在荆召开的荆州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高峰通报了2019年荆州市科技工作情况,学习了荆州市科技局下发的《关于明确2020年全市科技科技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的通知》,传达了荆州市委常委张远梅关于全市科技工作暨创新型城市建设会议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何彬指出,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抢抓国家新基建机遇,抓住重点,稳步推进各项科技工作。特别是要积极培育高新技术后备企业,推动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主动谋划和申报实施各类科技项目,同时要强化责任,优化服务,以科技创新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宣读了县科经局关于印发《2020年监利县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该文件既是稳步有序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的行动方案,也是认真落实全市科技发展目标任务的有效举措。该文件还确定年底将对完成全年科技创新目标任务较好的企业给予一定的科技创新后补贴经费,以鼓励企业持续创新。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