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科技局举办江陵县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会暨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江陵县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0-05-21 18:07

 

5月20日下午,江陵县科技局召开了2020年度全县科技特派员工作会暨签约仪式。

会上,宣读了《聘任2020年度江陵县科技特派员的通知》,并对今年的科技特派员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随后,县科技局党组书记与全县20名科技特派员现场签订了《江陵县科技特派员服务协议书》,并邀请科技特派员代表范绪富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沈鹏同志从怎么正确看待科技特派员这个岗位、科技特派员要干什么、科技特派员要怎么干,这三个方面对科技特派员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科技特派员要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培育科技样板,带领农民建立农业经济利益共同体,为今年科技扶贫的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