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科技局召开复工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2

 

3月23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复工后工作安排部署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会议传达了复工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部署了2020年全局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做好机关内部防护,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创“无疫机关”,为防控大局贡献部门力量仍然是重中之重,针对防控,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机关实际,做好室内消毒等各项措施。同时会议强调,新冠肺炎为完成全局全年目标任务增加了难度,目前一季度已近尾声,各项工作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赶进度、加压力,务必利用剩余的时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重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扶持政策,组建科技专家服务团,指导孵化器、众创空间、引进共建创新载体、科技中介等科技服务业机构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