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3-26 14:48

 

2020年3月25日上午,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通过网络在线平台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县科技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交纳党费后,通过工作群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后,党组书记沈鹏同志到三湖协鑫光伏发电公司三湖新兴地公司、李小龙虾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必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