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石首市科经局积极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3-08 10:44

“非常感谢扶贫工作队员,不然我家种植的1.5亩马蹄这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卖掉,不是你们的帮忙,我家损失可大了,这可是我们家一年的主要收入。”3月6日,高基庙镇津南村贫困户陈和平对前来帮他卖农产品的驻村工作队员连声道谢。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首从正月初二实行严厉管控政策,全域实行了封闭管理,乡镇、村组道路隔断,人员禁止流动。贫困户陈和平原计划利用春节期间将马蹄卖出好价钱增加家庭收入的愿望不但成为泡影,还无处销售,近1500斤马蹄就要腐烂在家。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谭政红、彭昱第一时间向科经局领导汇报。科经局领导获此情况后,积极发动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亲朋好友,同时利用微信群等渠道发动倡议宣传销售,仅一天,就为贫困户陈和平销售马蹄1200斤,深受贫困户感激,此举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脱贫致富的希望。(石首科经局李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