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科技局举办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1-09 17:18


为切实做好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精准解决高企培育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202019日,江陵县科技局举办了江陵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来自全县50家企业8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

会上,江陵县科技局邀请了县税务局的唐娟同志、第三方机构围绕企业关心的加计扣除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及高新技术企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企业研究开发活动费用归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江陵县科技局副局长梁兴梅同志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年报填报要求及科技创新奖励政策进行解读。会议强调,参会企业要高度重视本年度高新数据的年报工作;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白相关政策;与第三方机构做好高企的培育对接工作,做好2020年高企申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帮助企业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审核最新动态,为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