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县科技局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19-12-19 08:54

12月18日下午,江陵县科技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十二月党费、学习党章部分章节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开展“回头看”的通知》。随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荆州清风》(第八期)。

党组书记沈鹏同志,在进一步诠释所学内容的同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力度,自觉抵制不良工作风气。我们要牢固的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作风建设,让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促进江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18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