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科技局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1

 

11月29日下午,江陵县科技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部分章节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11月2日-3日考察上海时,就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年-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江陵县2019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方案,并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70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

随后,开展“践初心、抓落实”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主题教育各类整改事项和领办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并汇报自身学习情况、领办民生实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事项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