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洪湖市科经局深入开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 |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洪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近期,洪湖市科经局邀请武汉中部之光的科技服务专家和知识产权专家深入全市20多家企业开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我市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育工作。科技服务专家详细向企业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条件、流程及相应的优惠政策,并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进行了现场评估,针对企业存在的短板给出了指导性意见;知识产权专家组织企业技术人员召开专利培训会,集中对专利的基础知识、申请流程、挖掘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极大提升了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竞争力和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市企业充分认识到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含金量,激发了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为洪湖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实实在在指导和帮助,力争我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取得新的飞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