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县科技局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2019-10-28 14:10

10月25日下午,县科技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部分章节后,重点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并组织观看《江陵监督在线》。

          

党组书记沈鹏同志强调三要: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用感恩、忠诚、灵活、平静的心态去担当作为;要强化措施,增强工作实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完成。

 

2019年10月26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