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科技局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0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开展好扶贫日活动的部署要求,江陵县科技局认真开展“10·17”扶贫日活动。

图片3.jpg

   一是在沙岗镇刘湖村设立咨询点,开展了以“凝聚扶贫爱心力量 实现同步小康想”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科普日常生活中的小常识。

   二是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入户走访贫困户,宣传扶贫各项政策,还安排帮扶责任人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前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和其他农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图片4.jpg

三是组织扶贫捐款,扶贫帮困献爱心。为帮助和支持贫困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进行扶贫爱心捐款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表达自己的扶贫爱心,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