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县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 | 发布时间:2019-10-18 17:10

2019年10月15日,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沈鹏一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图片1.jpg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合聚科普馆随后到生产车间查看工人生产情况,随后来到了江陵县西湖社区的“小小科技馆”,主要了解社区科普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到丰泽园湖北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调研组主要对丰泽园的科普文化长廊、产品展示厅、科普阅览室给与了肯定,但也根据丰泽园的实地情况给出了宝贵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科普基地的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稳步提升江陵公民科学素质。

1571381877366.jpeg

    10月16日至17日,局长涂阳慧到荆州市礼小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三星实业总公司、荆州市虾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陵县文昌菊花专业合作社4家农业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进一步了解江陵县农村特色科普示范基地当前的建设情况并在今后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4家农村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提出建议:进一步完善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切实加大对特色产业的宣传,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群众氛围;注重培训效果,培训有文化、懂技术的农村实用人才,培养造就高素质的现代新型农民。

77.jpg

调研结束后,县科技局楼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沈鹏作2019年工作总结,并公开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


2019年10月18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