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开通多个集装箱始发航线 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9

11月28日,荆州港盐卡港区满载出口货物的“天益006号”正吊装集装箱。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发挥港区区位优势,陆续开通“荆州-武汉”、“荆州-上海”、“荆州-重庆”的集装箱始发航线,针对长江中游航道梗阻问题,开通了“荆江速递”集装箱公共航线,“天益006号”集装箱班轮是该集团公司适应外贸企业需求,新投入的“荆州-武汉”航线始发班轮,该班轮的运行,增加了口岸航线密度,压缩了口岸通关时间,进一步优化了荆州水运口岸营商环境。(曾祥虎 易龙皓 摄)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