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科教创新中心建设指挥部荆州经开区现场办公暨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7

近日,2022年荆州市科教创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荆州经开区召开。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动科教创新中心建设成势见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市政府党组成员冯春、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出席会议。

蒋鸿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各分指挥部和成员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扛牢科教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使命责任,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严格按照《荆州科教创新中心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各方力量,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抓好落实,各专班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明确项目进度,强化资金保障,推动科教创新中心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力推进离岸科创中心建设、全面调度科技创新六大工程的工作情况,表示要精准擘画2023年科技创新重点任务以及全面梳理科技指标,完成年度冲刺。各分指挥部和参会单位负责同志汇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荆州经开区科创中心建设现场和法雷奥热系统研究中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