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到公安县验收省级创新型县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10-27 12:32

10月25日、26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陈军云率省级创新型县市验收现场考察组来公安县进行验收相关工作,荆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红兵,公安县县长刘春霞,副县长陈义勇、程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组通过实地现场考察、听取汇报、调阅相关资料、个别访谈了解公安县创新型县(市)建设情况及效果、工作举措及经验、下阶段工作计划等。

座谈会上,陈军云同志宣讲了最新的省级创新政策、行动工程及工作目标,介绍了当前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建设的进展情况,对省级创新型县市验收工作的步骤进行说明解读。陈军云同志对公安县建设创新型县市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公安要结合自身优势谋未来、谋划新赛道,主动融入湖北省全域协同发展、科技强省建设、构建全国发展新格局先行区等工作中来,要求公安县以此次开展省级创新型县市建设为契机,深入开展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培育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助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