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科技局深入预制菜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10-28 12:30

近日,为做大做强预制菜产业、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荆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兵带队赴公安县相关企业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任红兵一行在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预制菜研发和生产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预制菜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技术攻关、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任红兵指出,当前预制菜产业正在兴起,是农民“接二连三”增收致富的新模式,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安县要充分利用原材料种类多质量高、交通便利等优势,整合资源,推动公安县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预制菜质量安全保障,加大预制菜产业科研投入,积极招引相关科技人才,尤其是预制菜产业人才。任红兵向企业宣讲了近期将在荆州举办的首届华中预制菜之都招商大会暨预制菜产业峰会,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峰会,努力实现荆州市做大做强预制菜产业目标。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