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领导调研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10-22 12:29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政府副市长金鹏调研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刘辉文、金鹏详细了解了楼宇中庭、公共服务中心、路演大厅、城市展厅和企业研发办公区功能布局及建设情况,并对完善各区域功能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在随后召开的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市科技局、市招商中心、市城发集团、市产投集团分别汇报了首批企业(机构)入驻情况、展陈方案、中心装修进展及中心运营筹备情况。

在详细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刘辉文强调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在汉设立的“集研发集聚、产业培育、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要将企业的需求与运营的目标相结合,确保长远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劲松参加调研。市科技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市城发集团、市产投集团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