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疫情防控纪实——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工作不停歇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10-11 14:35

2022年10月一场突如而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十一假期的宁静和节后的工作节奏,市科技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深入社区、楼栋、卡口等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攻坚战。

但是,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局领导始终不忘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喜庆之年。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市科技局全体机关干部凝聚“科技三命”共识,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基础上,充分调度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科技发展指标。

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局机关干部加快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加班加点的对各县(市、区)提交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审核、上报。截至目前,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数量已逼近1700大关,较上年度增幅84.85%,超额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排在武汉、襄阳、宜昌之后位列全省第四位,实现了争先进位。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