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专家组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企业进行现场评价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2

929日,受省科技厅委托,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农村中心汪明召主任一行到荆州现场评价省级星创天地发展情况。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荆州区川店镇峪口禽业星创天地、沙市区岑河镇荆州恒彩星创天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星创天地发展建设情况。汪明召针对两家星创天地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出企业必须重视星创天地的平台效应,通过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不断壮大主体经营水平,健全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星创天地对农业农村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荆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