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科技局深入荆州高新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1

9月27日,为进一步征集企业入驻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结合荆州市科技系统“互评互帮互促”问题清单,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兵带队深入荆州高新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工作指导。

任红兵一行在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段鹏等的陪同下到荆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营销服务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完善园区设施,对接长江大学服务荆州办公室推介科技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同时,任红兵向企业介绍了入驻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尽早入驻科创中心,充分利用武汉的科技创新优势,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为企业发展助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