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农业专家赴监利市莲福村 开展下基层蹲点式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7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松带队,组织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肖波、湖北荃银公司副经理汤百高两位科技特派员,深入监利市毛市镇莲福村开展下基层蹲点式调研活动。通过学习宣讲、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在村委会会议室,吴松与莲福村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群众房前屋后的“急难愁盼”问题。随后,吴松全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鼓励群众积极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围绕莲福村蔬菜种植和虾稻连作两大产业,肖波、汤百高分别就群众关心的蔬果种植、虾稻种养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讲解,现场解答群众在种养殖方面遇到的问题。会后,吴松一行调研了莲福村蔬菜种植基地及莲台院虾稻种养专业合作社。

相关科室及驻村工作队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