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长江大学中标湖北省“十四五”重大科技援藏项目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6-24 15:09

近日,荆州市长江大学顺利中标湖北省“十四五”重大科技援藏项目——“西藏高原核桃产业技术研究”,中标经费1720万元,为长江大学历史上单体合同金额最大的科研项目。

荆州科创资源丰富,拥有长江大学等7所高等院校、中职学校13所、院士专家工作站50个,科技、教育资源位居全省地级市前列,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创新潜力。当前,荆州不断完善在荆高校创新教育体系,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发明创造技术革新创造条件,提高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的比例。加强校地校企融合融通,引导在荆高校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与各地、各行业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共同发展。为落实湖北省科技强省战略部署,围绕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战略任务,着力构建“一二五六”科技创新体系,大力推动创新平台、创新企业、创新人才、创新环境建设,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提供强支撑,增强新动能。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