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2022年“鄂来拍”湖北省科技成果拍卖交易会荆州专场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0

6月17日上午,2022年“鄂来拍”湖北省科技成果拍卖交易会荆州专场在金九龙大酒店举行。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么明、荆州副市长金鹏参加拍卖活动。

金鹏在讲话说,“鄂来拍”科技成果拍卖交易会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会上展示的5项优秀科技成果,是荆州科教工作者辛勤钻研的结晶,希望有意向的企业积极竞拍,将科技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产品换代、技术焕新、企业提效、产业升级的丰硕成果。

据悉,“鄂来拍”湖北省重点科技成果拍卖会是省科技厅打造的科技成果公开竞价交易品牌活动,“鄂来拍”荆州专场由省科技厅、荆州市政府等主办,市科技局、长江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共有长江大学、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油基钻井液系列20项专利技术包”“水稻新品种科两优0986”等5项科技成果在会上进行拍卖。 

2021年,荆州市转化科技成果140余项,登记技术合同交易额92.6亿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