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周昌俊到洪湖市调研石油石化装备产业链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17:32

6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先后到洪湖市长江石化、昌发容器、远春石化等石油石化装备企业走访调研。周昌俊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销售、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人才引进、资金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要求洪湖市政府及市、县科技、经信部门认真研究、制定帮扶措施,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洪湖市政府副市长黄涛,荆州市委统战部、洪湖市科经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